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提前半年备战全运会 U19梯队代表四川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20  成都谢菲联官网

  明年全运会足球预赛将于5月份拉开战幕,以成都谢菲联的U19梯队为班底组建的队伍,将代表四川参加明年的全会。由于这届全运会是四川省第一次足球改革,由市队代表四川省参加比赛,这使得队伍的压力更大,任务更重。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对这支参加全运的队伍给予了高度重视,昨日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牵头,市足管中心主任任小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副总罗晓维、尤可为,以及U19的教练组成员刘文韬、徐建业、张伟哲等人,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专门召开了关于如何备战明年全运会的工作会议。

  这次工作会议主要对明年全运会与俱乐部的中超联赛、香港联赛之间的协调和互补作出了相关计划。毕竟参加中超联赛的成都谢菲联队是整个成都市足球的龙头,在参加全运会的同时,首先要保证的是一队的中超联赛。但明年的香港联赛将为全运会让步,计划明年4月份以前,参加全运会的队员将尽可能被安排参加香港联赛,让他们从比赛中吸取经验,有利于队员的成长和发展。

  由于球队明年在全运会的成绩是对市足协和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工作成效的最直接的检验,这也给市足协和俱乐部增加了不小的压力。促使俱乐部要把赛场之外的工作做得更细,为了避免年轻队员的伤病不能及时得到治疗而造成不必要的减员,俱乐部将为梯队安排更专业的队医,并定期进行身体状况的检查。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在谈到压力时表示,“现在外省对我们这支队伍的评价很高,都说我们实力很强,但别人怎么说的都不算,还要看我们到时候的表现,我想大家都不希望到打比赛的时候被人笑话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谢菲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