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远训练膝盖旧伤复发 许宏涛惋惜恐失葡超试训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17  成都谢菲联官网

  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张远不慎扭到了膝盖,导致膝盖的旧伤复发,已经不能正常训练。张远与姜骁宇赴葡超试训的时间定在一月中旬,如果膝伤不能及时恢复,张远很可能会遗憾的失去这次国外试训的机会。

  成都谢菲联队大部分队员都还在享受联赛结束后的长假时,张远、姜骁宇、高翔等几名年轻球员在本月中旬就早早归队,在温江随U19梯队训练,为即将开始的留洋之行积极准备。经过近半个月的恢复和训练,几名小将的状态基本调整过来,但张远的意外受伤,给他赴葡萄牙试训的前景蒙上阴影。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一线队的队医将带着张远去医院检查伤情,具体恢复时间要待伤情检查报告出来以后才能确定。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在得知张远的受伤之后非常担心,“如果照张远目前的情况,要赶上这次葡超的试训可能性不大。”虽然有些遗憾,但许宏涛表示,最重要的是张远的伤势能及时得到治疗恢复,“只要能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状态,我们还可以给他争取这样的试训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远 谢菲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