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转会大片探班 李玮锋《男人不坏》逐鹿贺岁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54  长江商报

  每到年终岁末,各档贺岁大片一波接一波让人目不暇接。不过,对于中超市场而言,在球员转会和俱乐部转让大门没有关闭之前,中超转会大片依然还在酝酿当中。不过,经过一番探班,今年中超转会大片也能看个大概。 

  李玮锋:《男人不坏》 

  在武汉退出中超联赛之后,“亚洲第一后卫”李玮锋基本处于失业状态。不过,大头从未淡出人们的视线。最让人关心的当然是李玮锋的下家。从传闻赴日本和香港联赛踢球再到转会山东鲁能,大头转会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我不是一个恶人。”尽管李玮锋始终认为自己没有错。 

  作为球员他还想转会,还想踢球,不过当他仰天长叹:“想要我的请站出来!”中超卫冕冠军鲁能也被吓走了。已过而立之年的大头也感受到了职业生涯最长的一个冬天,比他当年被驱逐出国家队还要落寞,“百般滋味!今年可能是我经历最多绝望时刻的一年。” 

  探班感言:那些认为我脾气火爆的人太肤浅了,其实奋斗才是我的本色,我只想好好踢球,作为中国的马尔蒂尼,我的身体条件加上霸气,胜任中超任何一支球队的后卫。我特别重申,我能踢到40岁…… 

  陈涛:《非诚勿扰》 

  对于陈涛来说,他在金德浪费的青春已经够多了。如今的陈涛已经不是昔日的国奥天才小子,而是大龄女青年,用时髦的称呼就是有点“剩女”的味道。“剩女”找对象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非诚勿扰”。不过陈涛运气不错,上海申花对于这桩转会颇有诚意。此前,金德方面开出了600万的身价刁难陈涛,不过,最近有消息透露金德同样相中了刚刚被申花挂牌的前锋郜林。有了互惠利益,这场“非诚勿扰”的转会有了更大的可能。 

  探班感言:我已经浪费了好几年的时间,金德放过我吧,想要我的赶快来吧。 

  深足:《胜利大逃亡》 

  深圳足球再次面临着甩卖的危局,在今年中超保级之后,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明确表态能卖就卖。在这方面,深圳“球员超市”的高调远远超过了退赛的武汉和降级的辽宁。但在今年金融风暴和足球市场普遍不景气的前提下,深圳、武汉、辽宁这些所谓“球员超市”到底能否完成“大逃亡”,还是一个未知数。 

  再者,中超的市场容量到底有多大,这些球员如果不能踢上职业联赛又将面临着怎样的困局?谁也没法说清,在转会大门关闭前,身处大逃亡中的球员将面临一番煎熬。 

  探班感言(杨塞新):这年头生意不好做,职业足球更是没法做。现在开始,深圳足球中超壳、球员都公开发售。前十名认购者享受折扣优惠,此外还有神秘大礼包…… 

  本报记者 彭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