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守门员教练正式离队 一老将挂靴陶伟兼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虽然国安选择内援的传言满天飞,不过截至昨天可以肯定的只是商毅确定挂靴,同时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已经离队,而新门将教练正在寻找中。

  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是2001年跟随彼德加盟国安的,因为他的敬业和专业,球队一直对他委以重任。不过,12月31日之后,他将与国安说再见,未来可能加盟山东鲁能队或其他国家的球队。托米奇昨天接受采访时依依不舍地说:“我很喜欢国安,喜欢北京,我的家人也都在北京。如果国安留我,我哪里都不会去。”

  因为托米奇训练有方,杨智一直保持了高水平。8年来托米奇每天都坚持工作,其敬业精神也吸引了很多俱乐部的橄榄枝。元旦后,托米奇的下家有望敲定。

  另外,尽管国安俱乐部希望调整队伍的年龄结构,但由于明年球队要双线作战,需要的人员太多,老队员的经验更重要,所以目前国安能确定的只有商毅一人退役,其他老将可能会有一人被挂牌转会,当然这也取决于国安引进内援的进展。另外,陶伟目前已确定兼任教练和队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陶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