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怒斥"三角恋"报道 声明当事媒体需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05  大河报

  □徐文

  本报讯 昨天,朱骏发表声明,要求上海热线和《半岛晨报》对关于“郜林泡了朱骏的妞引发两人之间矛盾”的报道道歉,并停止这种与事实不符和恶意中伤的报道。27、28日上海热线和《半岛晨报》先后报道了朱骏卖掉郜林的内幕问题,文章中指出郜林因为“泡了朱骏的妞”才被挂牌的。

  朱骏声明表示,上海热线网站登载的“从借跑车到挂牌解密郜林与老板朱骏的三角恋”和28日出版的《半岛晨报》刊登的“朱骏挂郜林因跑车美女?”的文章,与事实不符,完全是无中生有,恶意诽谤、造谣生事。要求相关媒体停止类似的报道,并发表公开声明道歉,弥补和挽回造成的恶劣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