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引援重提斯托扬 李章洙出国考察配备冠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归队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并未接手训练任务,而是将主要精力放到外援挑选上。尽管上赛季未试训的斯托扬表现不佳,但李章洙仍青睐“未试验品”。“如果一些外援不愿试训,我们会到国外考察。”

  近几天,李章洙虽然还没有外出挑选,但已收到不下二十名球员的资料,这些资料都是各国经纪人推荐来的,“我们这两天看了十几个外援的资料和比赛录像。”李章洙说,“但这些资料不说明问题,都是把最好的片段剪辑好给我,这些肯定都是好的,我们需要看球员完整的比赛资料。”实际上,上赛季斯托扬也有一场完整的比赛录象,最终还是无法胜任。吸取教训后,李章洙表示本赛季一定要严格挑选外援。

  另外,李章洙还总结了前两个赛季未能夺冠的原因,“2007年是因为队员开始阶段没有认识到拥有夺冠的实力,后来意识到了但自己出现了一些问题;2008年最大的问题是亚冠给队员们心理造成了影响,同时伤病情况影响了战斗力。这个赛季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但现在的人员配备还没有达到要求,肯定还会有一些球员要进入球队。”最后,他告诉记者:“一月中旬,我会到国外考察外援,哪里有好外援就去哪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