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相中之人却遭故人争抢 实德"超白金"欲投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队公布了众多81年球员被挂牌之后,北京国安立刻瞄上了这些年龄并算老、当年被称为“超白金”一代的前国家队、国奥队球员。其中,一直在大连实德队出任主力后腰的胡兆军最被国安主帅李章洙看好。不过,老李想要得到胡兆军却并不容易,因为目前至少还有3家俱乐部有意这位实德后腰,而竞争最厉害的竟然是昔日的国安队主教练、现在执教广药中一队的沈祥福。

  本赛季,自从2007年初接过国安队的帅印之后,李章洙就一直想找一名攻守兼备的后腰。在2007赛季,老李本来想把第4、第5外援的名额至少有一个留给后腰,但后来因为进攻不利,不得不临时改变主意,选择了堤亚戈与潘塔。到了2008赛季初,老李更是早早定下了一位不用试训的马其顿后腰斯托扬,可惜此君始终未能与国安队磨合成一体,结果也被中途弃用。从这两年的引援目标来看,老李确实非常想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后腰。本赛季,国内转会市场上有不少后腰上榜,这也让老李决定从国内引进后腰。

  对此,李章洙坦言,虽然上榜的这些球员不一定是国内顶尖的、属一属二的球员,但有一些球员水平还是不错的,至少和我们队的球员水平是不相上下、水平接近的,而我们明年需要双线作战,所以需要引进一些这样的球员。实际上,老李指的就是后腰与边后卫位置上的球员。因为,在后腰的位置上,中超最佳新人黄博文虽然越来越成熟,但毕竟只有21岁,而老将隋东亮则年龄偏大,此外能够打后腰的杨昊与王珂都受到身材限制,影响到防守能力,这也是在去年后半段比赛之中,李章洙经常让司职中后卫的外援布尔卡顶到后腰上加强防守的原因。正是这个原因,老李才相中了胡兆军,还有辽宁队的肇俊哲,并且向俱乐部提出了这两个人选,考虑到肇俊哲的身价与年龄问题,国安俱乐部更倾向于胡兆军,随即与实德俱乐部进行了接触,而老李本人也与胡兆军进行了联系,表达了希望引进他的愿望。

  不过,胡兆军能否被国安搞定目前还是一个问号。因为相中这位昔日国奥队主力的并不只是国安队一家,其中就有当年“超白金一代”国奥队的主帅沈祥福,广州队在09赛季的目标是前5名、2010赛季更是志在夺冠,所以也希望引进一些当打之年的球员,其中胡兆军就被老沈看好。此外,浙江绿城俱乐部也对胡兆军有意,作为前实德老总的林乐丰与胡兆军这些大连球员的关系都相当密切,也在紧密运作之中。比起在国安没有任何熟人,胡兆军自然在感情上更倾向于沈祥福与林乐丰。

  值得一提的是,对胡兆军有意的还不止是这3家,河南建业也同样与实德进行了接触,而且相比于另外三家,一直保持低调的河南建业很可能是出价最高的,而转会费则恰恰是国安与另外三家俱乐部相比不占优势的地方。因此,胡兆军能否成行,最终还要看国安能否竞争过这些同样相中胡兆军的买家。(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胡兆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