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备战亚冠领先一步 四国赛与体测冲突鲁能遇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跟鲁能这样的冠军球队相比,我们只能笨鸟先飞。”当大多数中超球员还在悠闲度假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已经在22日将球队“发配”去了昆明,而在提前启动备战明年亚冠联赛的中超四支球队中,申花队也名正言顺地当了回第一。

  12月22日上山,明年1月8日参加YOYO体测,然后在1月中旬赴土耳其拉练,为了实现“亚冠至少小组出线”的最低目标,申花队将自己的日程排得满满的。相比之下,24日集中的天津泰达,以及25日集中的北京国安,在“起跑”的时候就已经落在了后面。而当申花在土耳其与欧洲球队开始热身的时候,泰达和国安两队还在等待1月20日体能测试的到来。

  而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得主,虽然鲁能泰山队此前在亚冠联赛中的历程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但是主教练图拔依然希望用更多的时间让自己的队员从疲惫中解脱出来,他将球队重新集中的时间,定在了明年的1月3日。

  2月16日,也就是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打前20多天时,鲁能队将赴美国参加“泛太平洋四国邀请赛”,对手分别是美国大联盟冠军哥伦布水手、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虽然这三场热身赛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但这样一来,鲁能队何时参加体能测试便成了一个问题,到目前为止,鲁能俱乐部还没有公布相关的计划。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