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反复讨论新援取代郜林 陈涛将是申花唯一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5: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前中国国奥队队长陈涛转会申花一事终于从传闻阶段开始走向实质阶段,金德老总金辉、陈涛本人和申花投资人朱骏三方会谈后,陈涛已经在27日跟随申花集训。相关知情人士透露,陈涛最终能否成功转会申花,首先看他能否跟上申花训练节奏,在下月初顺利通过体测。

  事实上,自从联赛结束后,申花就一直把陈涛作为内援唯一引进对象,“陈涛来,取代郜林的位置”。这个说法,在申花几位高层之间已经被反复讨论过。半个月前申花和金德方面开始接触,金德坚持高额转会费。不过随着金德新任老总金辉走向前台,双方再度回到谈判桌前。“很感谢金德方面和申花为我前途所做的努力。”已经和金德闹僵长达2年之久的陈涛,在看到转会希望时显得比较高兴,对于过去,他坦言和金德之间的误会主要责任在于自己。谈到未来,陈涛还是心气很高,“有球踢是最主要的,自己依旧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关键是转会费。”知情人士透露,金德一直咬定600万,而根据记者了解,申花方面所能够接受的转会费,大约是金德心理价位的一半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