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上榜国脚无限接近陕西 队内功勋老臣有望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申花队在昆明红塔基地继续着艰苦的训练,面对残酷的体能训练,大多数申花队员慢慢开始习惯了起来。不过,就当在昆明的申花队员都在为眼下最大的难关YOYO体能测试而加紧苦练的时候,此前申花明确表态会挂牌上榜的队员们,以及正在跟随申花训练的陈涛,也都在为下个赛季的命运而努力训练。而近日,申花挂牌上榜动静最大的申花国脚郜林,据说也进入了陕西中新09赛季的内援引进目标。

  由于抵达昆明才一周时间,而且每天三练的运动量很大,加之是在高原,因此,一些申花队员对于近期的体能训练,显然有些吃不消。不过经过这几天的熟悉,队员们基本习惯了清晨7点军训,上下午两堂体能训练课,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安排。

  对于艰苦的体能训练,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一直鼓励队员,“对球队来说,一年之计在于冬。冬天的体能储备,对于第二年的联赛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所以现在安排队员们进行这么艰苦的训练,很有必要,毕竟首先还有体测摆在那里,必须要过,二来说,体能储备好了,接下来才好进行技战术的演练。”

  与此同时,无论是申花的挂牌队员,还是正在跟随队伍训练,并有可能成为09赛季申花引进目标的陈涛,也都在积极努力的训练着。在昆明,考虑到陈涛的个人情况,教练组并没有安排他和全队一起训练,而是单独进行有氧跑。对此陈涛表示,他目前还需要几天的有氧训练,逐渐地把身体状态恢复好,才会和球队一起练。不过尽管已经远离比赛一年的时间,但是他还是坚信自己可以通过艰苦的训练,把体能拉上去,当然陈涛也有信心通过1月8日进行的YOYO体测。

  而在上海,已经被申花明确表示会挂牌上榜的肖战波,从12月1日申花假期开始,就坚持天天在自己家小区的健身中心训练,而最近几天,肖战波也一直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保持训练状态。另外,申花俱乐部与肖战波之间的一个细节似乎也值得思考,尽管已经被申花宣布挂牌,但肖战波近日还是被申花俱乐部安排出席一个球迷组织的相关活动,这样的举动,似乎在暗示申花方面一旦无法成功销售掉这位申花队中的功勋老臣,申花高层还是愿意接受这位绝对还有价值的老将,继续为申花球队贡献他的能量。

  至于申花挂牌名单中的“大牌国脚级”队员郜林,目前也在随国家队继续苦练,保持状态。虽然,目前外界关于郜林希望面见申花投资人朱骏,以及他俩之间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不过,郜林在08赛季的出色表现还是让他不需要为下赛季的饭碗而发愁。目前有知情人士透露:“陕西那边很需要郜林这样的队员,再说东东(成耀东)一贯心仪出色的年轻队员,所以,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没有麻烦的话,陕西肯定想要进郜林了。”(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肖战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