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娱乐女主播导致郜林挂牌?知情人曝其无归队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5:19  半岛晨报
泡娱乐女主播导致郜林挂牌?知情人曝其无归队可能

冲冠一怒为红颜?

  近日在得知被申花挂牌后,郜林异常震惊和着急,一心想找朱骏沟通,无奈朱骏就是不见,并称:“我最近太忙了,没时间见他。”

  想当初国家队打阿曼四国赛时,郜林刚听说自己被挂牌的消息时还不信。但是由阿曼回到上海后他相信自己被“挂”了。在震惊之余他想和朱骏当面沟通解决这个问题:“我对申花有着极其强烈的感情,作为申花的球员我并不想被挂牌,只能希望和老板的谈话会有转机。”可是无论郜林通过电话和短信如何要求,朱骏都不答应见他。朱骏认为:“临近元旦,公司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忙,我没时间见郜林。事情已经出了就不要老想着一下子就能够解决好,郜林现在还有国家队的任务,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等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以后,找个时间我们俩再坐下来好好谈谈这个事情。”

  但是这个决定是很难改变的,一位队内的老队员对朱骏的性格非常了解,他说:“老板做事情就是讲究干脆,做出的决定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所以郜林和老板谈不谈实际上已经不重要了。”

  那么朱骏为什么非要一心卖掉郜林呢?早在中超联赛还是倒数第三轮时,朱骏曾对郜林亲切地说道:“好好踢,多进球,拿到联赛冠军,我会把我的法拉利借给你开,让你出去拉风泡妞。”可是一个月后郜林就遭到废弃,这其间二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有一种说法,那就是郜林与沪上某媒体主持人、著名娱乐节目女主持W的接触激怒了朱骏。而朱老板与W的交往向来不一般,早已成为社会上的笑谈。而在将郜林挂牌后,朱骏更是对全队训话,称“捣乱的已经被我挂牌了,你们剩下的跟着我好好踢。”不过这只是一种传闻,真正的原因可能很难被外界所知。(辛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