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总解释格里菲斯最重要优势 两原因阻小马丁回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国安正式宣布签下澳大利亚强力中锋格里菲斯。谈到外援引进标准,李章洙幽默了一把:“我们也希望引进皇马、巴萨那样的高水平球员,但也不是我们想买谁就能买谁的。”

  国安引进格里菲斯,这与新赛季亚冠联赛要求4名外援中必须要有一名亚洲球员有关。辽足降级,格里菲斯经纪人就提前与国安接洽,俱乐部与教练组立刻对此事进行了研究,并初步确定了引进格里菲斯的意向。其实,双方一周前就已经签约,只是因为格里菲斯与辽足合同尚未到期。为防止出现变故,国安一直签而不宣,直到正式确认格里菲斯的合同没有问题后才正式对外宣布。老李对格里菲斯很满意:“虽然格里菲斯不是那种个人能力特别强的前锋,但他在场上非常努力,也能够主动去适应球队的打法,这是我们所看重的。”国安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格里菲斯是一名水平不错的外援,非常敬业,也熟悉中国的联赛,更重要的他符合亚冠联赛的外援规定。”

  签下格里菲斯,国安还需要3名外援,小马丁和他的经纪人如果不积极争取,不能解决回国参加世预赛和个人家庭问题,估计很难回到国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