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只签一年全因08未夺冠 李章洙丧失引援主导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李章洙缘何只签一年?李小明昨天归结为国安今年没拿到冠军。此外,李章洙在引援方面的权力被部分削弱。

  在内外援引进的权力以及挂牌老队员等方面,李章洙和国安一度没能达成一致。前两个赛季,老李引进外援的意见基本被俱乐部高层采纳。对此,罗宁解释说:“既然选择了外教,就给他充分的权力,让他尽量按照自己的战术打法来配备球员。”不过,这两年国安外援引进情况不尽如人意。在外援引进方面,俱乐部在续约前与老李进行了沟通,希望帮他一起把关,毕竟国安不希望在外援方面再花冤枉钱。

  老李回国经过一番考虑,最终答应让步,并提出了几条实用的建议,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按照约定,俱乐部会帮助教练组一起引进内外援,并尽量尊重主教练的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