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队员得知签约另有途径 何人被挂牌成私下热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2: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80%的国安队员本赛季第一次看到李章洙是通过电视。李章洙昨日上午到达俱乐部的时候队员们尚未归队,他们大多在房间通过电视获知“李章洙签约”的消息。

  “签了,我们还没看见李指导呢。”闫相闯吃完饭回到房间,电视里正好出现了李章洙的画面,他接着说:“这就开始了,上个赛季我不是很好,这个冬天得好好练练,争取多进几个球。”另外一个房间,张永海和几个年轻队员也在关注这条新闻,知道了李章洙续约的消息后,队员们最关注的就是谁将被挂牌了,“该找人谈话了,一般情况是挂谁找谁谈话。”队员们私下议论着。

  14点,午休后球队在会议室正式见到了李章洙。“欢迎李指导,希望我们在下个赛季取得好成绩。”总经理李小明说。掌声过后,李章洙问了大家,只是简单说了一句:“新赛季又开始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大家一起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