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转会申花仅剩一关 金德坦言他的能力无需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涛已经与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申花队会合,这对于处境尴尬的他来说,无疑是其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机。但陈涛没有时间去庆幸,因为他面临的困难不小,而留给他的时间却不多。

  在金德与申花商谈后,陈涛就赶往海埂与申花队会合,大家纷纷认为陈涛这是去申花试训,但是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否认了试训的说法,“说实话,陈涛的能力摆在那里,只要身体状况恢复过来完全的没问题,凭他的能力根本不用试训。”金辉说,“他过去主要还是训练,以帮助他恢复状态。”据悉,陈涛将在申花训练到下个月10日左右 。下个月8日,中甲球队的体能测试将在海埂进行,而据透露,同样在海埂训练的陈涛将参加那一次的体测。这一次体测对于陈涛尤为重要,根据申花和金德的商议,陈涛只有在这一次体测中达标,双方才会进入实质性的转会谈判。所以,留给陈涛的时间只有10多天,对于两年以来基本没踢比赛的陈涛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挑战。

  如果陈涛顺利通过体测,双方就将进入正式的转会谈判,而其中最主要的一块就是转会价格。外界一直传言金德要价600万,但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涉及到转会费的讨论,还不到那个时候,陈涛得通过体测才行。”金辉说,“总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让他下个赛季有球踢,不管是在申花,还是在金德,或者其他球队 。”(老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