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武汉球员不会零转会 具体身价依劳工合同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52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武汉俱乐部退赛后,有消息称武汉队队员将以零身价进入新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中国足协注册办负责人朱和元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双双予以否认。朱和元解释,由于武汉俱乐部退出,俱乐部球员只能通过“挂靠”湖北省足协并以该协会所属球员身份申请转会,而球员的身价将会根据球员的合同而定。 

  武汉俱乐部今年10月2日正式退出中超联赛后有消息称,武汉俱乐部球员将以零身价进入新年的国内转会市场。朱和元对此予以否认,“一家企业破产倒闭后资产会清零,武汉俱乐部并不存在这个概念,他们仅仅是退出中国足协所负责各级职业联赛。所以球员使用价值作为原属俱乐部的资产,不应受外界各方的认定,这包括中国足协在内,具体价值评估要依据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工作合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