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陈涛踢球很有灵气 不想看到好苗子就这么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50  新闻午报

  用陈涛顶替郜林,朱骏的这个如意算盘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昨天中午,陈涛来到昆明红塔基地,穿上了申花的队服,“我来申花这边跟着练练,转会的事情双方俱乐部在谈,我希望能代表申花踢明年的亚冠。”而在此之前,陈涛已经在上海和申花投资人朱骏见过面,长沙金德总经理金辉也来到上海与申花正式谈判,这标志着陈涛的转会驶入快车道。

  “陈涛已经2年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训练也不是很系统,说老实话,我们对他的身体情况以及状态心里都没有底。在取得他本人以及金德俱乐部的同意后,我们安排陈涛到红塔跟队训练一段时间,看看他能不能跟上申花的训练节奏,另外更重要的是看看他是否适合申花的技战术要求。”朱骏坦言自己对陈涛的状态并没有把握,他对陈涛的好感源于2005年荷兰世青赛,“我感觉他踢球很有灵气。”

  12月25日,长沙金德总经理金辉和陈涛一起来到上海,与朱骏面对面,三方就陈涛加盟申花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从目前的情况看,双方的分歧依旧很大,朱骏表示,“陈涛加盟申花至少还需要过两道关,一是他必须通过在红塔的试训;二就是他的转会费问题,600万元的天价实在太高,如果他通过试训后,那就需要和金德方面继续协商。”

  转会谈判刚刚开始,就让陈涛跟着申花训练,朱骏说这是因为“不想看到这个苗子就这么废了”,“陈涛太缺乏系统的训练和比赛了,所以他自己表示先到申花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希望可以借助申花这个平台帮助陈涛尽快恢复心理和生理状态,我们同意了。只要他在这段时间里的表现符合了我们申花的要求,那接下来才有可能进行下一步的转会谈判,因此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过早。”

  【外援】

  申花盯上瑞士国脚

  “如果外援值500万欧元,那我就出500万欧元”,朱骏前不久的这句话引发各方猜疑,究竟什么样的外援值500万欧元?昨天,“百万欧元海选”终于有了第一个候选人——瑞士国脚斯特雷勒,身高1米95的瑞士现役国脚,如果能够加盟申花,将成为申花历史上的“第一高度”。

  斯特雷勒出生于1981年,司职前锋,目前正值职业球员的黄金期,上赛季效力于瑞士超级联赛豪门巴塞尔,此前曾经效力德甲豪门斯图加特和科隆。斯特雷勒是瑞士国家队仅次于弗雷之外的二号前锋。○程绩○本报记者|程绩|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