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西班牙拉练遴选外援 续约射手王仍待另一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10  城市快报

  “我们已经安排了所有试训外援到西班牙和球队会合,球队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考察这些外援的水平。”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这样告诉记者。这位官员同时透露,亚冠报名截止日期是明年2月11日,因此球队有充足的时间来遴选外援。

  对于外援引进工作,天津队动手比较早,不过目前除了基本确定了路易斯外,其他外援还没有见到踪影。“外界对于我们的期盼是可以理解的,大家都希望球队早早确定外援,不过目前球队在天津根本无法进行正常的有球练习,所以我们只能将遴选外援的工作放在海外拉练的时候进行。”俱乐部负责人透露,俱乐部已经通知经纪人,安排所有试训外援到西班牙和球队会合。这位官员告诉记者,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明年2月11日,“大家没必要太焦急,毕竟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必须给教练组考察试训外援的时间。”对于路易斯和马基奇的问题,这名官员表示:“路易斯是否跟随球队奔赴欧洲拉练,还需要教练组进行研究。至于马基奇,我们和他还处于谈判阶段,目前还没有结果。”

  除了确定外援之外,天津队海外拉练的另外一个主题就是考察新人。教练组目前已经确定,将会给几名刚刚晋升到一队的小球员充分展示自己的比赛时间,如果个别队员发挥出色的话,将会继续留在一线队中。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教练组安排的训练量相当惊人,一天两练的强度让不少老队员都感觉吃力,不过这些小球员都在努力坚持着,毕竟上调一队是这些球员的一个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