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09目标只有冠军 引援盼像皇马但资金有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果然在3天之内完成了与李章洙的签约。准确的来说,在李章洙重新返回北京甚至不到24小时之内,国安俱乐部就正式与李章洙完成了续约。由于此前都知道续约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所以当最后在新赛季工作合同上签下名字之后,李章洙也显得非常轻松。在签约之后,老李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之时表示:能够重新回到北京国安工作,自己非常高兴。现在,自己需要做的最重要事情就是:在2009赛季带领北京国安队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

  今天上午,当韩国铁帅李章洙笑容满面的出现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办公楼前之时,所有人都知道,老李今天就是来与俱乐部进行签约的。果然,一切如同流水线一样,当老李走进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的办公室之后,小别之后的双方简单寒暄,随后立刻进入主题,在李小明办公室内的写字台前,两人分别在两份工作合同上落笔签字,这也标志着李章洙正式与国安俱乐部完成续约。

  续约之后,李章洙依旧保持着轻松的笑容,在接受采访之时,老李首先表示:能够重新回到北京、重新回到国安俱乐部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与国安俱乐部续约,我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时候,在球队最到困难与危机的时候,无论是副董事长罗宁先生还是总经理李小明都对我、对球队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我能够再次回来工作,也与他们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其次,就是要感谢北京的球迷,这两个赛季他们一直在支持着我,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这也是让我决定留下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因为这里的足球氛围非常好。

  与国安完成续约,李章洙并没有回避自己的新赛季目标,“既然我回来了,目标只有一个,或者说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个,就是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对于09赛季的目标,李章洙明确表示只有夺冠。

  老李坦言,经过前两个赛季与球队的磨合与适应,现在自己与球员们更加熟悉与了解,大家比原来更加适应,所以自己相信在2009赛季,经过全队的一起努力,国安队是能够取得更好成绩的。

  就在今天李章洙与国安签约之时,国安俱乐部也宣布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与球队签约,对于这名国安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李章洙评价到:虽然格里菲斯不是那种个人能力特别强的前锋,但是他在场上非常努力,也能够主动去适应球队的打法,这是我们所看重的。另外一方面,在引进外援的方面,我们也希望引进像皇马、巴萨那样的高水平球员,但那些球员不给他们足够的钱是不会来的,所以也不是我们想买谁就能买谁的。

  最后,谈及新赛季的内援引进以及球队挂牌名单之时,李章洙表示,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非常重要,因为09赛季国安队将再次面临亚冠与联赛的双线作战,上赛季是国安第一次进行双线作战,有一些不适应,现在需要有更多的球员同时应付这两项比赛,所以肯定要引进一些有能力的内援,但现在都在运作之中,同样也不是国安看上谁,就一定能够能够引进成功。至于挂牌名单,自己会在这几天与教练组、俱乐部进行研究之后,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但同样是在建立在一个前提的基础上,就是保证双线作战的人员不受影响。(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