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与金德矛盾主要责任在我 最盼重披国足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22:37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文体报道 12月26日深夜,长沙金德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经过协商,最终就陈涛的问题达成了一致:陈涛将先随上海申花队进行冬训,以帮助他恢复身体状态和昔日比赛的感觉。今天下午,陈涛在飞往昆明与上海申花大部队汇合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陈涛表示,“非常感谢长沙金德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给予我这个机会,其实我与金德的矛盾很简单,主要源自对待某些问题的态度不一致。”同时陈涛也非常渴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能够重新身披国家队的战袍。

  Titan24:长沙金德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就你的问题达成了一致,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陈涛:首先,我要感谢长沙金德俱乐部,还有新来的金辉总经理。之前金总与我进行了沟通非常好,现在他又给我创造了到上海申花队训练的机会,金总确实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其次,我要感谢上海申花俱乐部,在我的问题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给我一个机会,同意随他们一起训练,进行冬训期的体能储备,应该说这对我的帮助会非常大。

  Titan24: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因为你和长沙金德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没有获得出战中超联赛的机会……

  陈涛:过去的一年过的非常快,我也有很多感触。在我和长沙金德俱乐部之间问题上,并不像外界所描述的那样相互之间有很深的矛盾。其实我们之间的问题非常简单,并不传说中的那么复杂。之前我与长沙金德俱乐部之间,在对待某些问题上有不同的看法,因为这些误会所以搞得比较僵。现在想想,我觉得最主要的责任还是在我这一边,可能是因为我们双方彼此之间的沟通不够,所以产生了这些误会,给外界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

  Titan24:可以重新的恢复训练,下一步你有哪些打算呢?

  陈涛:首先我要好好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不管以后在哪支俱乐部里效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是最重要的。同时调整好身体状态对我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样的话才有机会重新回到国家队。对我而言,我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

  [自杀饭岛爱不齿世界杯韩国队] [中超11弃将组阵叫板殷家军] [更多李玮锋郜林陈涛转会动态请看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金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