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会见证人情冷暖 小肇铁心离辽足大头难圆泰山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现在是中超转会时间,足球圈的人情冷暖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展示。

  小肇想去当“北漂”

  尽管辽足公布的挂牌名单里没有肇俊哲的名字,但离开辽足,肇俊哲已经铁了心。对肇俊哲虎视眈眈的俱乐部不在少数,据说他本人对国安更加青睐。除了国安俱乐部稳定,具备争冠实力外,国安俱乐部在肇俊哲的争夺战中还有另一个优势:肇俊哲目前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在读学生,平时忙于比赛,耽误了不少学业,如果转会国安成功,肇俊哲就能事业学业两不误了。

  大头难圆泰山梦

  昨天,来自《竞报》的消息称,鲁能将出售“300万先生”、中后卫吴昊,目的是给李玮峰腾地方。但当记者就此事向鲁能俱乐部求证时,对方却说:“此事纯属虚构,我们不会出售吴昊,也不会买进李玮峰,就连最后的转会名单都没敲定呢,记者们真是太能编了。”

  其实泰山队看好李玮峰的消息多年前就曾有过,奈何时过境迁,大头与泰山队,现阶段恐怕好梦难圆。

  青岛不要老队长

  25日,青岛中能确定首批挂牌球员,共有 10人上榜,老队长刘俊威居然榜上有名。

  和青岛队不念旧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武汉队主帅、现江苏舜天队主帅裴恩才主动收留汉军球员的举动。在舜天冲超成功后,裴恩才向武汉俱乐部表达了想引进李鲲、邸佑、邓小飞及陆博飞4名球员的意向,据悉双方合作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青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