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正式入主亚泰 要求队员训练时无条件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24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前国足教练李树斌昨天正式成为长春亚泰队主教练,这位曾经在辽宁队、国家队执教过的少壮派教练将率领亚泰开始2009赛季的征程。

  据亚泰俱乐部高层人士透露,俱乐部是经过严格筛选、答辩和考核最终确定李树斌为长春亚泰队主教练的。同时,俱乐部还确定了辅佐李树斌的教练组成员名单,其中包括聘任杨为健为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高敬刚为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为杨敬东。从组成来看,亚泰延续了聘用本土教练的策略。

  在总结2008赛季时,亚泰俱乐部管理层认为,亚泰队之所以成绩跌落,是因为面临双线作战,采取了 “重亚冠轻中超”的策略,全年有5、 6场该取3分的比赛,却最终轻易放弃,致使在上半程积分落后太多,丧失了跻身联赛第一集团的机会,没有完成赛季目标。 “亚冠为主、联赛为辅”是高洪波制定的攻略,如今亚泰在总结时对高洪波的策略进行了全盘否定。此外,俱乐部还对每一名亚泰球员在整个赛季联赛表现做出了技术分析统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由新任主教练李树斌制定了训练改进计划。

  在李树斌的执教思路当中,作风和纪律还是他重点关注的两个方面。在正式挂帅亚泰后,李树斌表示,球队的管理工作必须严格,他不仅要求队员每天早上统一就餐,而且必须在训练时无条件完成教练组安排的一切任务。 “亚泰队员的年龄合理,大家很有上进心,但是在不少细节上还需要完善。”李树斌说, “今年比赛成绩的起伏并不是队员能力不行,关键是他们没去注意细节,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习惯。而我要做的,就是让大家形成一个好的习惯,然后帮助球队在管理和成绩上都取得进步。”

  据悉,李树斌将率领长春亚泰队于今天抵达海南亚泰基地,正式拉开为期50余天的新赛季备战序幕。海南冬训期间,长春亚泰队将与陆续抵达海南亚泰冬训基地的其他几支中超球队、韩国球队进行多场教学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