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兵连教官教申花立正 在昆明一天三练不停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04  新闻午报

  “昆明的天气是舒服,阳光普照,但我们却没有半点享受的心情,每天都被‘整’得半死。”昨晚,姚立君登录了自己的MSN,一上来就对记者“抱怨”,“一天三练,还有军训,应该说这是最苦的一次冬训,但三天下来,明显感觉跑起来有劲了。”

  申花抵达云南红塔基地的第二天,就进入了残酷的一天三练时间。早上早起军训,上午有氧操,下午有氧跑,这是申花队一天的基本训练情况。而据了解,一天三练,将是申花接下来在红塔基地的主旋律。

  “早上6点40分起来洗漱,7点集合开始军训。”领队郭光琪介绍,申花特地邀请了云南当地部队训练新兵连的两名教官,前来给申花队军训。“军训的目的,主要是抓纪律,培养队员们的团队精神……”据悉,在红塔训练期间,今后每天早上7点,申花队员们都要进行军训。

  早晨军训后,队员们在吃过早饭后不久,又要进入上午的训练。“今天上午的训练是有氧操,一个小时左右吧,挺有意思的,有点像练街舞一样。”兴许是刚开始艰苦的冬训,队员们对于一切还感到新鲜,他们说并不累。

  昨天下午,申花队的训练是枯燥的慢跑。“体能储备就是这样,没有办法,是很枯燥,但是为了体测,为了明年的几线作战,现在必须吃苦,必须储备足够的体能。”申花教练和队员们对于这点都很清楚。的确,一天三练,为的就是通过体测,更为了明年的比赛有更好的体能保障。本报记者|程绩|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