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几次打电话邀老板面聊 朱骏:我太忙没时间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0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国家队在上海就地休整的两天,其他队友都通过会朋友买东西来放松自己,但郜林并没有心情享受假期。自从在阿曼就知道了自己可能被挂牌的消息之后,他的心情就开始有些忐忑。“我想继续留在申花踢球。”郜林的语气很诚恳。两天来,郜林不断地给申花老板朱骏打电话、发信息,希望能够有机会进行沟通和交流,但可惜因为临近年关朱骏的事务非常繁多,双方并没没能取得会面。

  “郜林的确是打了好几次电话给我,并且也给我发了短信,希望可以见面聊一下。不过挺不巧的,因为马上就要过元旦了,公司里和俱乐部里一大堆的事情,这两天我实在太忙,实在抽不出时间来见他。”朱骏对这件事情回应说,“我的意思还是让他回去,好好在国家队训练、比赛,不要因为俱乐部的事情影响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等到他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结束了,那时候他再回到俱乐部来,我们再跟他进行深入的沟通。事情既然已经出来了,就不要老想着一下子就把它解决好,一定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这段时间他还是应该好好地对自己进行反省,把所有事情都想清楚了,到时候我们再进行交流和沟通,可能效果会更好。”

  [自杀饭岛爱不齿世界杯韩国队] [中超11弃将组阵叫板殷家军] [更多李玮锋郜林陈涛转会动态请看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