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高层表态挂牌绝不会回收 二批名单月底前将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45  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圣诞节大抛售,12月25日,青岛中能公布了首批挂牌的10人大名单,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队长杨昆鹏竟然名列其中,此外,深受青岛球迷喜爱的老将史汉军也在榜单上。

  25日中午,中能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挂牌名单,上榜的10名球员分别是:吕刚、刘俊威、许超、杨昆鹏、史汉军、刘清、叶荣顺、郭辉、刘志勇、于子千。在这10名队员中,吕刚、刘俊威和许超三人此前就已被租借在外,中能决定不再回收;其他人选主要是由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商量之后决定的。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定挂牌人选主要有两大原则,一是一些队员在位置的竞争中不占优势,挂牌后希望他们有更好的选择,二是一些队员进队后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

  在这份名单中,最让人吃惊的是队长杨昆鹏和老将史汉军上榜。上赛季加盟中能后,杨昆鹏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但这期间,他也曾因为被认定“消极比赛”而遭到禁赛。对于这次上榜,杨昆鹏感到非常吃惊,“原来我还想在青岛踢到退役呢。”史汉军则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之前我就想到会有这种结果。”

  总经理于涛表示,上榜队员都不会回收,月底前将公布第二批挂牌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