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默认李玮峰加盟 吴昊将加盟国安为大头腾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30  辽沈晚报

  这两天李玮锋的消息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消息说:山东鲁能已同李玮锋就转会问题基本达成共识,而且为了给李玮锋腾出地方,国脚吴昊将加盟北京国安。

  昨日下午,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没有否认以上消息,并回应道:“一切皆有可能。”“关于内援问题,现在还在协商过程中,有什么样的结果,现在很难说。 ”韩公政如此答复。

  其实早在2006赛季之初,图巴就曾建议俱乐部将大头收之麾下,只是考虑到鲁能当时中后卫位置上不缺人,所以在引进了李雷雷和王亮之后,李玮锋加盟了上海申花。现在,随着武汉光谷的退赛和大头加盟豪门的愿望空前,这桩亲事现在又被重新提到了桌面上。 鲁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