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600万天价金德或松口 朱骏出马要定郜林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42  体坛周报
陈涛600万天价金德或松口朱骏出马要定郜林替身?

陈涛转会现转机加盟申花?

  特约记者沈涛、记者严益唯报道 圣诞节,金德新任总经理金辉可没有假期,他登上了飞往上海的班机。据悉,金辉已秘密抵沪,目的是与申花商谈有关陈涛转会之事宜。知情者证实,金辉与朱骏很可能于今天(26日)中午开始接触。结果虽难以判断,但金辉亲自抵沪谈判,至少说明两点——第一,金德与陈涛的关系已有所缓和;第二,金德对申花这个买家颇为重视。而朱骏亲自接见,也证明申花确有诚意。

  中超甫一结束,金辉便正式走马上任,接管金德。关于陈涛的未来,近期传闻不断。但小伙子与俱乐部之间的紧张对峙,让所有人看坏他的转会。期间也曾传出金德咬住600万天价甚至陈涛意欲退役的消息。不过,金辉让一切有了转机。一位金德队内人士透露:“金总这人比较务实,也比较正直。他希望对陈涛未来负责,最重要的是他也要对老板张澎负责。陈涛与俱乐部这种不正常的关系,并不是他希望看到的。”所以,金辉对陈涛的转会态度一直很积极,“只要能卖出一个老板接受的价钱,就行了。”

  另一边,申花对陈涛的态度目前还不算明朗,官方也无说法。但陈涛系贾秀全爱徒众人皆知,贾对陈涛的了解,以及陈涛的能力,申花对其有意并不算大意外。目前,申花已铁心将郜林挂牌,如果引进陈涛,只要后者恢复状态,申花的进攻实力不但不会被削弱,甚至将增强。据悉,申花此前已与金德有过联系,“申花方面对价钱并不是很敏感,倒是对陈涛的现状有些担心。”知情者透露,正因为申花的态度积极,金德方面也很配合。加上金辉的务实,双方初步的电话沟通效果良好。

  陈涛转会,是近一年多的热点话题,包括鲁能、辽宁等俱乐部都曾向金德询价,但金德的回复几乎都是不到1000万不卖。如此大环境之下,如此叫价让谈判很难进行。“金辉上任后,至少关于陈涛转会的谈判进入了正常程序。当然,申花也很有诚意。”知情者认为,金辉亲自抵沪与申花当面接触,“说明金德很在意申花这个潜在买家。当然,申花的大手笔也不得不让金德动心。”

  目前申花全军正在海埂集训,1月8日将提前参加中甲体测,随后赶赴土耳其拉练。陈涛如能加盟,最大障碍莫过于长期缺少比赛的他能否跟上节奏,留给他的磨合时间并不算多。但知情者表示:“金德和陈涛的关系正在恢复。所以,如果申花的出价不能让张澎满意,金德也能把陈涛留着自己用。不过,金辉亲自来,已说明这笔交易正朝好的方向发展。”

  据说,朱骏很可能于26日中午与金辉见面。别忘了,今年出售李玮锋时,朱老板都是一直稳坐钓鱼台,此番亲自会见金辉,也说明申花的确重视金德客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