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年老臣缘尽或赴鲁能 托米奇:我爱的国安不再爱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0:01  竞报
8年老臣缘尽或赴鲁能托米奇:我爱的国安不再爱我

老爷子(图中右一)不愿离开

  竞报讯(记者王亮) 塞尔维亚人托米奇昨天没有出现在国安队的训练中,这位已经在国安工作8年的守门员教练没有接到俱乐部的续约通知。

  昨天下午,当国安队在丰体进行备战2009赛季的首次训练时,托米奇与家人也在北京。不过,与过去几年不同的是,他并未在球队集中之前收到俱乐部的归队通知。直到昨天傍晚的时候,他仍在期待着事情能有所转机,“我明天会去一趟俱乐部,现在事情还没有最后的结论。”

  但国安显然不会再给他机会,总经理李小明昨晚表示,俱乐部已经在开始物色托米奇的继任者,“他已经在俱乐部工作了8年,我们感谢他所作的贡献,但他的年纪确实大了,我们需要找一名新的守门员教练。”

  得知结果的托米奇仍将在今天或者明天去一趟俱乐部,但不是做最后的努力,而是与大家告别,并取回自己留在基地的5箱衣服。

  不过,离开国安的托米奇并不用担心工作问题。早在上个赛季结束前,他就已经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包括山东鲁能以及一些日、韩球会。在这些俱乐部中,鲁能最有可能成为托米奇的去处。除有人向图拔大力推荐他之外,他的儿子也不愿意离开生活了8年的国家。

  专访

  托米奇可能去鲁能

  竞报: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离开国安?

  托米奇:我希望能一直在国安待下去,我深爱着国安,但国安不爱我。我知道,有人不喜欢我,希望我离开。

  竞报:能说说是谁希望你离开吗?

  托米奇:……(沉默)

  竞报:你满意自己在过去8年中的工作吗?

  托米奇:我的工作大家都能看到。在国安,我培养出了两个出色的门将,一个是姚健,一个是杨智。杨智刚来的时候还不行,但是我让他成为了一个优秀的门将。在8年里,我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去训练我们的门将。

  竞报: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托米奇:继续工作,有很多俱乐部都希望我去。山东(鲁能)是一个,还有几家日本和韩国的俱乐部,他们提出的待遇都要比国安高。竞报记者 王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米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