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否认引进李玮峰传言 称牌太大俱乐部无法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鲁能不买李玮峰

  信报讯(记者郭梁)山东鲁能要引进李玮峰?昨天,鲁能俱乐部高层坦言:绝无可能,李玮峰这样的大牌不会符合鲁能俱乐部的要求。

  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正否认了吴昊将被球队挂牌出售的消息,而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李玮峰无缘加盟鲁能的事实。韩公正在谈到李玮峰时说:“俱乐部并没有跟李玮峰联系过,所以不知道他要来鲁能的消息从何而来。”

  金德逼陈涛退役?

  尽管陈涛一再表示,仍然有机会继续足球生涯,但昨天金德俱乐部却证实,已给陈涛标出800万元的转会费。对于铁了心想离开金德的陈涛而言,这无异于是逼其退役。

  回归金德队,对于曾经被称为“天才”的陈涛而言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于是在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开启之前,陈涛下定决心要离开金德。但就在此时,金德俱乐部却继续给陈涛设置障碍,在各家俱乐部都准备紧缩银根的大环境之下,金德俱乐部仍然给陈涛标出了800万元的天价转会费,而且只卖不租。

  这无疑给了陈涛沉重一击。对此,陈涛身边好友说:“这不就是逼着陈涛退役吗?”

  亚泰扶正李树斌

  长春亚泰队昨天宣布:现任代理主教练李树斌正式升任为球队主教练。后者于昨天下午带队启程赴海南冬训基地,备战下赛季中超。

  2008赛季,长春亚泰队曾两度易帅,少帅高洪波、洋帅米登多普分别于上、下半年与俱乐部结束合作。李树斌在联赛收尾阶段火线接过米登多普的教鞭,并最终带领球队取得联赛第六的成绩。

  53岁的李树斌曾任国青队、国家队助理教练,辽宁队主教练。他于2005年获得亚足联职业教练员证书,现任亚足联讲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