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队确定李树斌为新赛季主教练 即日带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25日电(记者王昊飞)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5日上午宣布了董事会决定,现任代理主教练李树斌正式升任为球队主教练。后者于25日下午带队启程赴海南冬训基地,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

  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在国内外诸多报名竞争新一届教练组岗位的人选中,经过严格筛选、答辩和考核,俱乐部最终决定聘任李树斌为球队主教练,聘任杨为健为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聘任高敬刚为助理教练,聘任杨敬东为守门员教练。至此,长春亚泰队新一届教练组组建完毕。

  2008赛季,长春亚泰队曾两度易帅,少帅高洪波、洋帅米登多普分别于上、下半年与俱乐部结束合作。李树斌在联赛收尾阶段火线接过米登多普的教鞭,并最终带领球队取得了联赛第六的成绩。

  李树斌出生于1955年,曾任国青队、国家队助理教练,辽宁队主教练。他于2005年获得亚足联职业教练员证书,现任亚足联讲师。

  从25日起,李树斌将带领亚泰队开始为期50余天的新赛季备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