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球队催促足协出台新政策 明年中超可上4外援

  本报专讯 不出意外,2009赛季中超联赛也将效仿日本J联赛,实施外援“3+1”政策。该提案已获足协通过,明年中超各队在比赛时,可同时让4名外援上场,但其中必须有一名亚洲外援。

  今年10月,亚足联率先做出09亚冠实施“外援3+1”的决议。随后,日本足协步其后尘,宣布J联赛也照此运作。中国足协动作较慢,直到参加09亚冠中超球队不断催促后,才开始向亚足联及日足协“取经”,随后经过内部征求意见,最终拿出“3+1”提案。

  实际上,中国足协此次改变外援转会政策,完全是为照顾亚冠参赛球队的被迫举动。但相关人士却表示,“这不能说是单独照顾明年打亚冠的球队,因为09年是他们参赛,不代表2010乃至以后都是他们,从长远来说,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