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冬训无暇欣赏滇池风光 这里曾留下皇马巨星脚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16  东方体育日报

  穿过望湖宾馆大堂,出门后左走50米,爬上一个不足十米的小坡,远处的西山,以及近在眼前的滇池湖水,便一下子呈现在了眼前。不过,在昆明西部这座曾经数次接待过国家队集训的酒店,对正在这里进行训练的申花队员来讲,不过是他们用来休息的“窝”,堪称魔鬼的体能训练,让球员的眼里早已经没有了风景。

  “吃住都很舒服,队员普遍感觉不错。”昨天下午,申花队员在贾秀全的带领下,进行了球队抵达昆明后的第四次训练,不过,当队员们回到酒店后,大多没有心情再去关注头一天在他们看来非常不错的美景,一天两次有氧训练,几乎已经耗尽了他们的精力。“前段时间因为放假,队员各自的身体情况不太一样,最近两天,教练组会进行一些针对性的安排,争取让全队进入一个统一的节奏,为后面的体能测试做好准备。”

  作为前甲A球队云南红塔队的训练基地,红塔基地曾在2000年接待过米卢那支国家队,随后的几年时间里,沈祥福的中国国奥队,朱广沪的中国国家队,甚至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都曾经将这里作为自己的训练基地。九个月前,由杜伊和福拉多共同执掌的中国国家队,也曾经在这里训练了将近一个月,而当时国脚们居住的,正是现在申花队员住着的望湖宾馆。

  由于申花领队郭光琪此前曾经在红塔俱乐部工作过相当长时间,此次昆明集训,红塔方面对申花自然大力支持,跟国家队那个时候比起来,现在申花队的条件一点都不差。“接下来就看队员怎么利用这么好的条件了,争取体测一次过关,然后打好后面在土耳其的比赛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