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转会榜上大牌无人问津 中超对手缘何拒绝沪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当红国脚郜林被挂牌,曾经的国脚肖战波和姜坤也被挂牌了,不过,当申花将一干国字号球员送进转会市场后,却并没有迎来预想中“盈门”的买家,用负责球员转会的俱乐部董事长周军的话说就是“别以为申花队员名气大就怎么样,说实话,真的不好卖啊。”

  将球员挂牌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做的,便是将他们顺利卖掉。“我们跟球员之间的关系很简单,明年你不在教练组技战术框架之内,留在队里也是一种浪费,还不如换个有球踢的地方,这也是对球员负责任的一种做法,不存在整不整谁的问题。”今年中超联赛一结束,周军便已经开始着手联系国内球员转会的事宜,不过事情并不像他之前想象的那般顺利:“原来一直认为申花球员有能力,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应该会有不少俱乐部对他们感兴趣,但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回事。”

  在确定了挂牌名单之后,申花方面试着向其他球队“推销”自己的队员,但出乎周军意料的是,不少球队对“申花制造”并不感冒,而他们的普遍看法就是,申花队员能力虽然不错,但是作风偏软,尤其是到了关键时刻,很难指望他们顶上去。“有人直接跟我说,如果申花队员真好用的话,最后几场比赛,随便哪一场赢下来,冠军都是申花的,这就说明申花队员打不了硬仗恶仗,听他们这么一说,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从公开挂牌队员名单到现在,除了升班马江苏舜天明确表示希望引进姜坤外,虽然传出了不少某某球队看中某某球员的说法,但与申花方面取得联系的并不多。“一方面转会市场还没有正式开放,对方最多也就是打电话问一下情况,但从目前来看,真到了转会市场上,申花队员的情况,远不如他们自我感觉的那么好。”

  而在内援引进方面,申花高层早已经明确表态,如果没有特别合适的,申花俱乐部很有可能一个不要,如果真这样的话,不管是买还是卖,申花队都将出现“滞销”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