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新赛季运作仍未明确 肇俊哲心寒意冷萌生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5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辽足在降级之后可怕地沉默终于导致肇队长失去了耐心。据悉,小肇已决心离开辽足。

  本赛季辽足虽然降级,但已近而立之年并担任助教的肇俊哲一开始并没有打算离开。可俱乐部模糊的态度让肇俊哲动摇了。

  辽宁队12月21日在沈阳重新集结,而肇俊哲只参加了一天训练后,就以上学为由向俱乐部告假。虽然肇俊哲表示请假只是去完成北京体育大学的学业,但熟悉内情的人透露他这次是真的要走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肇俊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