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与鲁能中卫接洽顺利 三猛将加盟待李章洙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33  竞报

  鲁能中卫和绿林军接洽十分顺利

  山东鲁能的国家队中卫吴昊正向北京国安走来,新赛季,这名北京籍球员将极有可能为家乡球队效力。

  随着2009年的日益临近,各中超俱乐部也加快了他们的引援步伐。将于今日集中的北京国安也不例外,虽然他们仍未最终确定下赛季的主帅人选。

  在2008赛季尚未结束时,吴昊离开鲁能就已经成为必然。首先,从主观上来讲,吴昊身为国脚却在联赛中鲜有出场机会,找一支能够保证出场时间的球队便成为当务之急。其次,鲁能急需买进李玮峰,以稳固后防。在队长舒畅的地位无人敢动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将吴昊挂牌以腾出位置。

  同样,吴昊与国安的接洽也非常直接和顺利。在经历了上个赛季后半段的后防恐慌后,对防线的重组与打造已成为国安准备新赛季时的重中之重。这样,年仅25岁并身为国脚的吴昊与国安在转会意向上一拍即合。更何况,他的北京籍贯可以让他更快地融入球队。

  不过,与格里菲斯和万厚良的情况一样,吴昊的转会只有得到主帅的同意才能生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昊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