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新赛季目标仍无实际动作 肇俊哲王新欣萌生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36  三秦都市报

  新华社沈阳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足俱乐部在降级之后可怕的沉默终于导致核心球员失去了等待的耐心,虽没有出现在挂牌名单中,但肇俊哲和王新欣两大主力都萌生了离开的想法。

  中场核心王新欣是辽宁队最先表露转会想法的主力队员。27岁的他直言想换个能夺冠的环境。虽然辽足没有将王新欣挂牌,并表示球队要冲超离不开他,但王新欣没有出现在辽足集训队伍中,表明了他离开的决心。

  每个赛季末,球技和人品俱佳的肇俊哲都是各球队苦心追逐的热门人选,但一份忠诚让肇俊哲在待遇并不高的辽足拼了11年。本赛季辽足虽然降级,但已近而立之年并担任助教的肇俊哲一开始并没有打算离开。

  可俱乐部模糊的态度让肇俊哲动摇了。赛季结束二十多天了,但辽足俱乐部除了一句“全力冲超”的口号外,没有任何实际动作。新赛季的投资计划、球员引进等方面事情都处于停滞状态。

  辽宁队12月21日在沈阳重新集结,而肇俊哲只参加了一天训练后,就以上学为由向俱乐部告假。虽然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只是说,请假只是去完成北京体育大学的学业,但辽足俱乐部的所作所为显然伤了这位忠臣的心。

  如果肇俊哲、王新欣两位重量级球员进入转会市场,必将引起多支球队的浓厚兴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