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荷兰国脚成申花首任技术总监 他击败朱广沪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上海申花的新赛季引援还没正式开始,他们的全球海选总经理和外籍技术总监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前荷兰国脚法尔克斯将成为上海申花的外籍技术总监,他也是上海队历史上首任技术总监。在此之前,上海方面已经敲定了前申花主帅、乌拉圭人吉梅内斯担任申花2009年的俱乐部总经理。

  现年45岁的法尔克斯在竞聘过程中击败了朱广沪、高洪波等本土教练,同时还拒绝了欧洲某豪门的邀请。申花老板朱骏在海选面试期间与法尔克斯一拍即合,但由于双方在执教时间上存在分歧,所以一直没有确定下来。直到后来荷兰人经过慎重考虑后才愿意接受上海申花的一年工作合同。为何要寻找外籍的技术总监呢?朱骏有着自己的看法,“技术总监不需要参与技战术训练和比赛,他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眼睛和经验,对球队进行观察,然后直接给一份只对我负责的评估报告就行了。老外的水平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与球队里的人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所以他给出的这份报告,相对来说会比较客观和公正,这也是我最需要的。”

  法尔克斯在球员时代曾以主力身份参加了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当时司职的是拖后中卫的角色,一共为荷兰队出场20次。法尔克斯曾先后效力过埃因霍温(1988-1992)、里斯本竞技(1992-1995),1995年后他重返埃因霍温直至挂靴,并在退役后任该队技术总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