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启动二次留洋计划 曼联前锋有望加盟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34  半岛晨报

  从曼联回归大连队之后,董方卓在中超并没有找到感觉,一时间成为颇受争议的球员。为此,董方卓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寻求二次留洋的机会。据透露,目前董方卓留洋的方向是葡超波尔图队和老东家比利时安特卫普队。

  知情人士透露,在董方卓本赛季中途刚回到大连队之后,波尔图俱乐部就曾经找到实德俱乐部,表示想要引进这名“曼联前锋”。但由于当时波尔图方面的开价并不能让实德俱乐部满意,同时实德队面临保级压力,最终拒绝了葡超豪门的邀请。现在双方重新取得联系,使董方卓二次留洋成为可能。

  另外,对董方卓有意的还有老东家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其实,安特卫普队一直与董方卓保持着联系,希望得到这名昔日队中的最佳射手。不过,横在董方卓和安特卫普之间的恐怕还是转会价格,毕竟安特卫普俱乐部并非豪门,他们能够给出的价格不会太高。A23b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