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遭挂牌因清理捣乱球员? 郜林:其中可能有些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3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昨天,跟随国家队前往安曼热身的郜林回到了上海,虽然说接下来国家队还有集训和亚洲杯预选赛,但对他来说,目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自己的转会问题,因为就在他为国足效力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已经将他挂牌转会,并且态度非常坚决。

  “我也已经在网上看见了,但是具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我还真的不清楚。”刚刚从机场走出来,郜林就被有关自己转会的问题“包围”了起来,而他的表情也是显得非常迷茫。国家队的另一位球员告诉记者,郜林在知道这一消息之后,显得非常郁闷,情绪也一下子变得非常差,“真的不知道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郜林好好的,还正处当打之年,申花为什么要把他给挂了啊? ”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说法,这次挂牌是将上赛季捣乱的一些球员都清理掉了,因此我们似乎也能够将郜林和那些“捣乱”球员画上等号。由于国家队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给所有队员放两天的假,因此郜林已经准备好与俱乐部进行一次全面交流,“接下来我会和俱乐部领导联系一下,问一下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可能是其中有一些误会吧。”

  郜林虽然是河南人,但对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已经有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我当然不希望离开申花队,毕竟我很珍惜这个环境。但是如果俱乐部真的要安排我离开的话,我也会服从俱乐部的决定,我是职业球员,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年都会发生,我会处理好的。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