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田径队”昆明开练 训练场上欢声笑语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50  新闻午报

  中超其他球队还在享受悠长假期的时候,申花已经为新赛季开始了艰苦的训练,本周一深夜,申花一行抵达昆明巫家坝机场,随后申花全队进驻红塔基地。虽然时间已过深夜,但是球员精神还不错,没有出现疲惫的状况,部分年轻球员掩饰不住首次跟队集训的兴奋表情。

  昨天上午,全体队员在吃过早饭后集中开了到达红塔基地后的首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教练组对在红塔集训这段时间的具体要求,并对部分球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以及强调了球队在集训期间的纪律。

  上午10点半球队开始了在红塔基地首次训练课,训练仍然以慢跑为主。今天红塔基地的风有点大再加上红塔基地的海拔高,部分球员显得很吃力。据领队郭光琪介绍:“球队在这几天内都会以慢跑为主,主要还是恢复体力,慢慢适应高原气候,过了这段时间会增加一些有球训练,今天下午4点,球队还会进行一次训练,内容基本上还是慢跑”。训练中,队员表现得都很积极,精神面貌很足,特别是有了很多年轻球员的参与球队欢声笑语更多了些。程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