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寻下家愿为家乡效力 曲圣卿入澳籍难加盟沈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23日晚上,沈阳东进集团董事长王进基又一次高兴地喝醉了。两天前已经冲甲成功的沈阳东进队,在23日上午进行的中乙决赛中,以1比0战胜了广州日之泉,夺得了本年度全国乙级联赛冠军。

  在23日冠亚军决赛中为东进队立下头功的是前国脚“快马”杜苹,正是他在比赛第78分钟时的一记破门帮助本队奠定胜局。

  在场边助威的前辽足名将曲圣卿也由衷地为东进队感到高兴,辗转申花和澳超后回国的他这次专程来成都为东进队加油,作为沈阳球员,他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加盟家乡球队,而为了实现目标,最近三个月,他每天都在健身房练体能。

  当东进队半决赛淘汰三峡大学冲甲成功后,曲圣卿最近两天也开始随东进队一起训练,其他队员进行有球训练时,他就默默地在场边跑圈,用这样一种方式表达着对加盟东进队的渴望。

  实际上,不仅曲圣卿一人希望加盟东进,像张玉宁、李尧等前辽足球员都对东进有意。张玉宁坦言,自己这一年来一直随辽宁队训练,身体状况没有什么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东进是否对自己有兴趣,如果有可能,自己希望尽一点力量。除了曲张等人,已经被辽足挂牌的王超,其下家也正是东进。相比之下,王超虽然名气不大,但由于本赛季在辽足还有多次出场纪录,竞技状态明显好于前几位“过气球星”,他加盟东进的前景反而最被看好。

  与之相比,曲圣卿、张玉宁和李尧等人加盟的几率要小很多,原因主要是年龄偏大,竞技状态难以保证。另外还有一种说法是,曲圣卿已经入了澳大利亚籍,一旦加盟还要占外援名额,这样,他加盟东进就更是一厢情愿了。此外,中甲新赛季,东进队和辽足都拟将主场设在沈阳铁西区体育场,在“铁西区德比”背景下,东进队肯定不想收罗一批对手都不要的球员。

  东进队冲甲成功后,老板王进基明确表示,来年在中甲也要建设成最好的球队。按这个目标,俱乐部已经初步做出了明年中甲的预算——1500万左右,球队人员也将有比较大的调整,目前基本已经确定引进的内援除了王超,还有前金德球员张可等,另外球队还准备了50万美元搞掂3名外援(其中包括2名前锋,1名中卫)。

  另讯 在本年度乙级联赛三、四名决赛中,三峡大学队以2比1战胜天津火车头获得季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