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兵发昆明王新欣未随队 戴琳去向明朗或加盟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1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重新在沈阳集中三天后,今日上午,辽足大部队一行20人左右集体兵发昆明海埂,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工作。引人关注的是,既没有被挂牌也没有被通知回队的王新欣将不随队前往。

  上周日,辽足在绿岛室内足球场进行了结束休假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连续三天,沈阳室外的低温让辽足只能在这里进行恢复性训练,辽足主帅马林为球队安排的都是每天8000米长跑,重新集结伊始球队如此大的训练量,这是马林有针对性的安排。“辽足队员最缺少的就是意志品质的锻炼,今年保级的过程中辽足这方面的缺点非常明显,沈阳只是开始,到了昆明,我们每天都得跑一万米,谁跟不下来,谁就不要参加技战术合练。 ”

  远赴昆明的团队中,辽足中将看不到王新欣的身影,直到昨晚,对于王新欣去留一事,辽足俱乐部仍没有最后的定论,辽足并没有将其放到上榜挂牌的名单中,但也没有通知他归队,王新欣何去何从,至少在本月底还不会有明确的结果。以戴琳为首的6人挂牌名单中的队员,也不会随队出征,6人中,戴琳的去处比较明朗,他与贾秀全的良好关系,下赛季戴琳极有可能加盟上海申花,而其他队员还要为饭碗奔波忙碌。

  辽足俱乐部方面暂时不会有人跟队冬训,对于辽足来说,到了昆明之后有两件事情急需解决:内援和外援。从目前情况来看,7名预备队队员被充实到一线队,辽足再寻找内援的可能性不大;至于外援,越早动手准备就越充分,想冲超,外援必须引进到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