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有望出台引援新政 新赛季中超上场外援增至4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20  大河报

  □周文

  本报讯 虽然外界关于中超各俱乐部的转会传闻甚多,但现实的问题却是:中国足协还没有出台今年转会的政策,连球员挂牌的开始和截止日期都没有宣布。据记者了解,今年转会办法难出台的关键在于明年联赛外援的上场名额。

  据相关人士透露,因为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比赛的球队可以派上4名外援,其中包括一名在亚足联注册的球员。如果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球队按亚足联的规定引进外援,就意味着引进的4名外援中,将有1人只能打亚冠,而无法在中超联赛中上场,这个决定显然对俱乐部不利。因此足协方面也在考虑,是否统一标准,将明年联赛的外援上场人数从3名增加到4名。

  据悉,这一问题正在解决中,足协方面也透露,关于转会、外援等方面的新政将在近日宣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