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竟成国安引援球探 高层:续约仅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1:40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明天,位于丰台大井的国安基地将恢复一个月前的热闹。上午11点,结束休假的国安队将重新于此集中,备战2009赛季。不过,李章洙将不会出现。

  由于尚未与国安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身在韩国的李章洙仍在等待来自北京的消息。日前,刚刚结束美国之行的他回到了首尔。虽据了解,铁帅去美国的真正目的是应一家经纪公司之邀为国安考查外援,但直至现在,他还没能最终确定留在北京。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对与李章洙的继续合作非常乐观。俱乐部高层透露,与铁帅续约只是时间问题。据悉,李章洙将于本月27日抵达北京。

  主帅未归,但球队的恢复训练不会延期。明天下午,国安队将在大井基地球场进行慢跑训练,除在国家队的几名国脚外,其余球员都将参加,包括那些处在转会传闻中的球员。据了解,有关球员去留的一切决定,都要等李章洙回京之后才能作出,即使俱乐部有自己的想法,也不能不尊重主教练的意见。

  此外,内外援的引进同样需要等待主教练的最后拍板。因此,格里菲斯以及万厚良等球员的加盟仍需进行最后的确定,这也是俱乐部迟迟不向外公布引援进度的原因之一。

  目前同样无法确定的还有球队的冬训计划,在主教练到位之前,国安队的训练将由助理教练代为完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