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年轻化挂牌关键先生 李章洙念旧情难舍老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1:0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亮) 虽然除国脚之外的所有球员都将出现在首日训练中,但他们中的一些人已注定将要告别绿衫。

  按照国安俱乐部的思路,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将倾向年轻化,而那些已过当打之年的老将将不可避免地成为牺牲品。

  据悉,除商毅已确定将被挂牌外,堪称国安福将的辽宁籍球员郭辉也极有可能无法留下。近两个赛季,作为替补中锋的郭辉虽然进球不多,但几粒关键入球也为球队立下了战功。不过,在年轻化的趋势下,俱乐部已打算将其出售。

  除上述两人外,队中的其他一些老将也面临着同样的处境。在俱乐部欲加速球队新陈代谢的整体思路下,他们在国安的前景已不再美好。

  不过,最终的决定将由主教练作出。也许,正是在对老队员的取舍上与俱乐部观念相左,才造成李章洙迟迟未能与国安续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