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谋划大动作渐向冠军靠拢 活化石上榜卖李铁换血

成足谋划大动作渐向冠军靠拢活化石上榜卖李铁换血

李铁合同到期了

  12月20日,2009中超转会大幕正式开启,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各俱乐部纷纷抛售球员,颇有点套现的味道。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在昨晚敲定了上榜名单,符宾、张朝松等几名昔日名将被甩卖,曾经在国内外足坛红极一时的李铁也因为合同到期,不得不走人。

  大势国脚上榜数量惊人

  或许是受到2008年国字号球队全线溃败的影响,除个别球员外,那些曾经和现役国脚,已风光不再,包括退赛的武汉队在内,16家中超俱乐部可能挂牌的球员中,就有多达25名新老国脚,在转会大幕刚开启时就有这么多国脚上榜,实在是不多见。成都谢菲联的李铁和符宾此前也都是国脚。据分析,绝大部分国脚被甩卖,都是俱乐部希望回收资金。

  本土成足卖“铁”换血

  作为本土球队,成足谢菲联今年完成了保级目标。按照此前的总体思路,谢菲联接下来将慢慢向联赛冠军靠拢,因此,他们在转会市场也将有大动作,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准备在明年打造一支由年青队员为主导的全新球队。

  经过反复研究,谢菲联转会名单在昨晚基本形成,将在今天正式宣布。考虑到球队要提高成绩,必然要对球队进行换血,因此,比较年老的符宾成为谢菲联挂出的名气球员。

  年近40的中超“活化石”符宾上榜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已经逐渐跟不上联赛的节奏,而今年下半程比赛还算出场较多的李铁,也因为一直与球队融合不是很好,本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就与成都谢菲联终止,难以逃脱甩卖的命运。在优胜劣汰的足球市场,这些所谓球星被甩卖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记者方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铁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