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冬训融入军事化元素 朱骏一句狠话告诫全军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随着申花队昨天深夜飞抵昆明,随着申花队备战09赛季的序幕正式拉开,主教练贾秀全的身份,也暂时由“贾指导”变成了“贾教官”,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通过一种军事化的管理,加强队员的组织意识,让他们明白申花这个团队对他们的重要性。”

  按照计划,申花队此次将在昆明红塔足球基地训练17天,并于明年1月8日参加在海埂基地举行的YOYO体测。之所以选择跟中甲球队一起参加体测,是因为明年2月申花将参加亚冠联赛,而中国足协为中超球队安排的测试时间为二月初,按照这个时间表,申花队根本就没有进行技战术演练的时间,更不用说用最佳状态参加亚洲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了。

  对于这次昆明集训的重要性,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全队大会上明确指出,如果不能在昆明的体测中一次过关,由此造成的后果,全部由队员自己负责。“很简单,体测过不了,你就拿不到联赛上岗证,那么土耳其拉练也就去不了,主力阵容磨合也没你什么事,一步落后,可能导致你后面步步落后。虽然我们这次集中得比较早,留给大家训练的时间不是很长,难度也有点大,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认真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过关肯定是没问题的,关键是看你能不能下定这个决心。”

  而在带队夺得上赛季联赛亚军后,获得继续执教申花队合同的贾秀全,也终于有时间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进行改造了,而他要求队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加强纪律观念。“每次训练,队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场地,而且必须换好装备,绝不允许这边训练开始了,你还蹲在那里系鞋带现象的出现。”

  “一切行动听指挥”,经历了08赛季的种种风波后,在如何加强申花团队建设方面,贾秀全已经与俱乐部高层达成一致,这也是他决定在昆明集训期间,都在每天早操训练部分融入军队训练元素的主要原因。而前两个赛季被租借到长春亚泰队的陈雷的回归,也让他对新赛季的申花队充满了信心:“多想想自己能为申花这个团队做什么,才能凸显出集体的力量,才能让申花更有战斗力!”从上海出发前,特意剪短了头发的贾秀全,掷地有声地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