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冲甲失败武汉一声长叹 徐志强:先找企业接盘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2: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树武汉报道

  21日下午,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坐在电脑前,不停地刷新着屏幕。乙级半决赛在千里外的成都举行,网络文字直播是他获得结果的最快方式。0比1,加时赛,点球……徐志强的心和三峡大学队员们一起跳动。最终,屏幕定格:第5个点球罚失,冲甲失败!徐志强一声长叹。

  “我们俱乐部一直在关注三峡队,前几天三峡淘汰天津以后,我还发了祝贺的短信。”徐志强对记者说,“我们准备好了,如果三峡队冲甲成功,我们和他们进行合作谈判,商讨双方进行整合的事,这样对我们双方都有好处。这样可以解决我们一些球员的就业问题,让他们有球可踢,也让三峡队明年有足够的实力。事实上,长期以来我们和三峡队感情和交情都不错,他们找我们要莫家晟等三名队员,我们都给了。”

  眼下三峡大学冲中甲失利,武汉俱乐部有何打算呢?徐志强说:“那还是按我们原来的计划办,先找企业接我们的盘子,如果接得到,新企业是否会买壳就由他们说了算。如果没有企业接,就托管或者让球员上榜。”武汉队教练陈方平则说:“就差那么一点,太可惜了。今年湖北足球有点邪,什么事都不太顺利。”

  湖北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则叹道:“惜负,可惜,太可惜了。”他告诉记者,省体育局在这段时间收到很多球迷来信,认为武汉不能没有职业队,省体育局把这些信件转到了省足协。“三峡大学队真不容易,就差那么一点点。如果明年他们还搞,成功的可能性会大大高于今年。”

  武汉队员也难掩失望,他们纷纷表示:“又少了一个可以去的地方。”大家都有些悲伤。“如果三峡冲上来了,我愿意去,可现在又要重新计划了。这些事真够累人的,一想起出路心情就不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