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或将"废人"安琦挂牌 2外援续约3旧将有望同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中超转会大门20日正式开启,在李树斌几乎确定成为亚泰下赛季主帅的情况下,球队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在悄然展开。挂牌名单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但崔巍、王博和陈雷已基本确定将离开。

  内援引进上,2000年曾在亚泰效力过的陆博飞是又进入了亚泰的视线。如果陈雷离开,陆博飞能胜任后腰和边卫两个位置,而且年龄结构合理。更重要的是,武汉队退出中超,陆博飞的转会费用可能也不会太高。

  亚泰队历来在转会市场都倾向引进年轻而物美价廉的队员。而李树斌对辽宁球员也情有独钟,据知情人透露,辽足年轻后卫戴琳加盟的可能性很大。

  外援方面,卡巴雷罗和梅尔坎已经续约,达扎吉仍在谈判中。至于中途加盟的米图,早已卷铺盖走人。让球迷颇感意外的还有,曾因为殴打吕建军与高洪波发生不快,被租借到北京的埃尔维斯回到了亚泰。埃尔维斯今年中途加盟国安,虽然表现不俗,但没有获得续约。在老乡卡巴雷罗的再次恳求下,俱乐部决定让埃尔维斯回归,不过他还得接受替补的命运。

  今年张宝峰和高健两人分别被租借到浙江和深圳,从李树斌为张宝峰证婚可以看出他回归的可能性不小。张宝峰本人也表示,做好了重回长春的准备。李树斌也认为,如果张宝峰回归,将对球队后防线帮助很大。由于球队前锋过剩,高健明年很可能继续他的租借命运。至于去年亚泰引进的大牌“废人”——前国门安琦,恐怕将被俱乐部挂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泰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