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厚良表态将离开陕西 西北狼唯一国脚欲回京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也就是中超联赛结束的第二天,陕西中新浐灞队全体将士和陕西媒体以及球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08赛季这个非常不易的一年。而随着一个赛季的结束,比其他球员心情更为复杂的是球队目前唯一的国字号球员万厚良,因为他将在结束这个赛季后离开陕西队,新赛季基本确定将会加盟北京国安队。

  记者在聚会过程中和一些球员聊天、谈心,其中和万厚良谈话时发现,他说话的语调以及心情也格外不同,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许我以后要离开了,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联系,打电话怎么都行!”也就是在这次聚会中,他表示自己将会离开陕西中新浐灞队了。这是个让陕西球迷和陕西媒体记者都感到非常震惊的消息,不过,鉴于俱乐部并没有正式对外公布这个消息,对于万厚良的表述,大家也只是处于猜测阶段。

  就在当天,万厚良在自己的博客中进一步确认了自己将会离队的消息。

  万厚良的博客名也很有意思,为“个十百千‘万’”他在博客中写道:结束了!08赛季就这么结束了!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也终于可以回家了!

  2008年,一个让我一生都难以忘记的年份,我一生中都难以忘记的时刻。

  对于我来说,08年有太多的太多,有美好的回忆,有痛苦的辛酸,回想起来,有甜美的笑 有淡淡的平静,还有——

  对于我来说西安的生活也许就这样结束了吧!真的很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的球迷们!

  愿所有人一切顺利!

  这篇博客的内容很短,但是文中有一句话非常关键,那就是“对于我来说西安的生活也许就这样结束了吧!”这句话证实了他将离开陕西队的消息。至于去向,由于小万是北京人,目前最多的说话是他将回到北京国安队踢球,能够回到自己家乡踢球,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前,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也已经证实了万厚良将会离队的消息。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万厚良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